加百列

会讲点小故事,不至于饿肚子。

『园&医』他们的故事(短篇合集)

艾米丽送给了艾玛一个玻璃杯子。

宽阔的杯口,晶莹剔透的杯身,六角的厚底泛着青蓝色的光泽。

艾玛喜欢得爱不释手。

“艾米丽,我可以喜欢你吗?”

“可以哦。”

“那艾米丽喜欢我吗?”

“艾玛这么可爱,所有人都喜欢艾玛。”

“不。”艾玛抱着杯子,一脸期待的看着艾米丽。“我可以爱你,陪伴你,占有你,让你成为我灵魂的另一半,让你成为我的爱人吗?”

面对着认真告白的艾玛,艾米丽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“……我懂了。”艾玛的笑容逐渐消退,眼泪顺着脸颊流淌下来。“下等人是不能和上等人在一起的,对吧?”

不等着艾米丽解释,艾玛将杯子丢在地上,蹲下抱住自己,缩成一团轻轻的啜泣着。

艾米丽轻轻的弯下腰捡起玻璃杯对着光线检查了一下。

索性摔的力度不大,只有杯口掉了小小的一个角。她将杯子放好,轻轻的摸摸艾玛的头。

艾玛也开始有些后悔,伸出手拿过破损的杯子,重新抱在怀里。“杯子坏了,不能用了,只能扔掉了。”

“何必扔掉呢。”艾米丽拿过玻璃杯,将几支笔轻轻的放在杯中。本来该是水杯的小容器赫然变成了一个笔筒。“就算是不能做杯子,也会有别的用处,从某种意义来说,就像我们一样。”

艾玛诧异的抬起头,对上了艾米丽笑着的眼睛。

“虽然可能此生做不了爱人。”艾米丽轻笑着摇摇头,“但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,守护你。永远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