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百列

会讲点小故事,不至于饿肚子。

『杰&机』他们的故事

又是一年庄园的防火季。
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,监管者们成立了防火小组,在进入游戏之前他们会严格检查大家身上是否装有易燃易爆物品。

这天游戏前,杰克心情不错的迈着步子,在四个求生者身上上下打量着。

他忽然嗅到了空气中香烟的味道,于是他弯下腰凑到克利切面前。

“先生,请拿出你的打火机。”

克利切心里暗自一慌,袖中的打火机一个不小心掉在了地上。“靠!老子等下抽烟还要用……不不不,杰克你没收的对……没收的对。”看着杰克将雾刃举起,克利切只能怂巴巴的挥挥手。

“玛尔塔女士的枪在合格物品列表上,可以进去了,艾米丽小姐的针筒不是易燃易爆物品,也可以进去了。”

玛尔塔显然是等的很着急,白了一眼杰克,没好气的走进游戏场地。

艾米丽偷偷笑着跟上玛尔塔,克利切也拎着手电跟在后面。

“等下见了,绅士先生。”艾米丽对着杰克挥挥手。

“等……等等我……”细如蚊蝇的声音刚从特蕾西唇边出来,却又被杰克认真严肃的目光憋了回去。

“只剩下我们了,特蕾西。所以,把你的违禁物品交出来吧?”

“啊?我……我……”特蕾西诧异的看着面具后的眼睛,有些委屈的将自己手中的遥控器递出去。“我只有这个……”

“不是这个东西。”杰克笑意满满的半蹲下,看着特蕾西的眼睛。

特蕾西被吓的大气不敢出,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转。

忽然,杰克温暖的右手牵过特蕾西的手,缓缓的眨动着眼睛。“真的没有打火机么?”

“真,真的没有。”

“不,你一定有。”

冰冷的吻落在特蕾西的手背上,看着特蕾西惊讶的目光,杰克笑得越发狡黠。

“不然你怎么点燃了我的心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